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 内容
“喜迎二十大 盛世庆华诞”画展隆重开展
发布日期:2022-10-08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30日,由武进区文广旅局、致公党常州市武进区基层委、经开区支部联合举办的“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喜迎二十大 盛世庆华诞画展在武进第二图书馆隆重开展。致公党市委副主委谢海出席开幕式并剪彩。



本次绘画作品展是刘国钧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艺术系副主任、经开区支部委员李鸣楼在教书育人的同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创作的讲话精神,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用艺术作品讴歌新时代,向国庆和二十大献礼。展览60幅作品,包含油画、水粉画、烙画等多种表现形式,涉及常州三杰、风景、抗疫、农民工等丰富题材,赞美了祖国的壮美河山和人民的幸福生活。

开幕式结束后,参会人员赴展厅进行参观和交流。


蒋洁艳 李鸣楼 赵利娟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