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 内容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2-10-08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现我党党员众心向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9月30日天宁基层委与钟楼基层委在“致公之家”泓德堂的青果名人群像前共同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朗诵会活动。




本次活动由党员们利用业余时间自发组织排练、准备,尤其是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与其中,共表演了三首诗朗诵《秋天里的中国》、《中国心》、《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和一篇事迹宣讲《用医者仁心诠释履行担当》,最后纪荣平老师高歌一首《不忘初心》将活动推向高潮。在在职党员的带动下,退休支部党员也纷纷上台分享迎接二十大召开的喜悦之情,副主委谢海、顾慧丽均到场支持。






王海芳 朱珕佳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