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 内容
矢志不渝跟党走,党建联谊叙新篇
发布日期:2022-11-04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3日,中共横山桥镇五一村党支部与致公党经开区支部、农工党经开区综合支部,在五一村联合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致公党经开区支部党员和农工党经开区支部党员同志们共同参观五一村振兴馆,了解五一村发展的辉煌历史。座谈会上,五一村党支部书记徐洁、致公党经开区支部主委蒋洁艳等作为代表分别发了言。大家一致认为,要加强基层组织间的交流和联系,凝心聚力,发挥优势。蒋洁艳还代表支部,把党员捐赠的100多套图书捐赠给五一村秋白书苑,丰富美丽乡村建设的精神文化内涵。在五一村老年活动中心,书法家党员们现场挥毫泼墨,书写法治宣传标语,借书法之美,助力法治乡村建设。

致公党经开区支部与中共横山桥镇五一村委结对共建以来,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党为师,不断巩固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蒋洁艳 李鸣楼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