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 内容
新北区二支部召开年度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12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8日,致公党新北区二支部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发展对象列席会议。

会议对支部2022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支部年度党费、经费收支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严格按照市委会工作要求评选了优秀党员。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二十精神,就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心任务、主要特征、本质要求展开学习交流;会议传达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胸怀大局、站位全局,准确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深刻理解百年统一战线一以贯之的凝聚人心这一核心任务。

吴乐乐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