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员窗口 >> 内容
魏婷婷助力我市人才招引
发布日期:2022-06-15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近年来,企业招工难、用工难现象突出。在市人社局主办的“2022年春风行动直播招聘会”上,20多家常州重点优质企业提供岗位,吸引了大批的求职者咨询,直播共计7.31万人(次)观看。我市多措并举促进就业成效显著,得到了央视财经频道“经济半小时”节目的专题报道。 

据悉,此次直播带“岗”活动是由致公党武进区二支部党员、常州创业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婷婷主持的。创业邦作为国家级众创空间、省级创业示范基地,每年参与或承办市人社“春风行动”直播招聘、“创响江苏”以及“中国创翼”常州市初赛等活动,助力我市人才招引、创新创业。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