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员窗口 >> 内容
张贝鸿获常州市2021年度招商能手评比银牌
发布日期:2022-07-11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致公党新北区二支部党员张贝鸿作为高新区招商局亚太区产业的负责人,多年来兢兢业业攻坚克难,为常州高新区亚太地区(尤其是日本、韩国)产业的集聚做出了重大贡献,在常州市2021年度招商能手评比中荣获银牌。

2021年,张贝鸿积极对接行业龙头企业、产业联盟、商会以及外国驻华使领馆,逆势奋进为高新区招引了总投资8000万美元的日本气动元件研发制造华东基地项目、总投资2000万美元的高端智能汽车零部件项目等一批重大优质项目。同时张贝鸿还积极联系区内日资企业,促进区内行业领军企业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2021年共实现2500万美元的增资到账。

在疫情最严峻的时期,为了确保高新区企业能正常运转,张贝鸿不分昼夜地做好保障服务,为高新区内负责企业的300多名外籍人士纾困解惑,并亲自为企业运送防疫物资、调配转运物流,解决疫情期间遇到的各类问题,受到企业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