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员窗口 >> 内容
党员郭琳留青竹刻《长征》 入选非遗红色文化作品网络展
发布日期:2022-08-30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致公党钟楼区三支部党员郭琳的留青竹刻作品《长征》入选“喜迎党的二十大”匠艺红心·非遗红色文化作品网络展。






留青竹刻是常州三宝(常州梳篦、留青竹刻、乱针绣)之一,也是常州非物质文化遗产。郭琳的作品绘制了遵义会议、四渡赤水、飞夺泸定桥、爬雪山、过草地、胜利会师六个长征画面,主题鲜明,题材重大,场景恢宏,人物众多,书画相互辉映,相得益彰。河北省政府原副秘书长河北省收藏家协会顾问兼文献专业委员会主任张清华作为作品展专家,对《长征》给予了高度评价。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