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二十大 >> 内容
解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钟楼基层委举办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0-31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致公党员凝心聚力,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0月28日下午,致公党钟楼区基层委在常州大数据产业园会议中心举办二十大精神学习会,由常州市政协文史委主任陈满林作“解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授课。钟楼基层委全体党员集中参会学习,致公党常州市委副主委顾慧丽受邀参加。

陈满林结合致公党的界别特色,主要从两个方面解读了二十大报告,一是要用更大的格局去看党的二十大,二是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现代化的理论意涵。他还强调了三个务必,务必谦虚谨慎,埋头苦干;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善于斗争,敢于斗争。

中共二十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中华复兴号巨轮扬帆远航吹响了号角。钟楼基层委全体党员们表示,本次解读抓住了报告精髓,用接地气的话语体系,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振奋人心。大家不仅要认真学习领会,还会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把学习实效体现在把牢政治方向、凝聚思想共识、促进业务发展之中,以实际行动为常州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王海芳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