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二十大 >> 内容
市委宣信委和武进基层委联合召开学习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10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9日,致公党市委宣传信息工作委员会和武进区基层委在常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联合召开学习二十大精神宣讲座谈会。市委委员、宣信委主任、武进基层委主委吴嘉禄主持会议。市委专职副主委谢海出席会议。宣信委委员、基层委各支部委员、市委机关干部等近20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谢海肯定了武进基层委政治学习的积极性,并领学了二十大精神。他结合中国国情和国际形势,深刻解读了三个“务必”、中国式现代化和国家安全的深刻内涵及重大意义,阐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及其中彰显的中共伟大的自我革命精神、坚定的人民立场和在新征程上不断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为现实的坚强决心。他强调,要多层次、多形式、多渠道地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和能力建设;全力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

吴嘉禄表示,武进基层委将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发挥侨党优势讲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故事,整合人才资源在“两湖创新区”建功立业。


与会党员也都结合本职工作和实际,交流了二十大学习感悟。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