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二十大 >> 内容
学用贯通 知行合一
致公党机关支部组织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3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加强对基层乡村振兴和科技工作的了解,致公党常州市机关支部于1121组织党员赴牛塘镇丫河村、江苏白泽细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交流学习。市委副主委谢海、李青和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支部党员们考察了丫河村村居村貌,并在党群服务中心讨论如何助推乡村振兴。在江苏白泽细胞生物有限公司,党员们深刻感受到高科技给人民带来的福祉。


参观结束后,谢海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号召各位党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续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做到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支部党员也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感悟。座谈期间,支部主委郑尧还总结了2022年度支部在政治学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结对共建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和党员探讨了明年工作思路。

刘进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