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抗击疫情,常州致公在行动 >> 内容
团结凝聚致公力量 织密筑牢疫情防线
致全市致公党员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2-03-16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全市致公党员:

3月12日以来,常州市新增多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致公党常州市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共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落实好致公党中央、省委工作要求,坚定必胜信心、有序参与防控,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致公力量。为此,我们倡议:

提高认识,凝聚抗疫共识。全市致公党员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态势,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投身疫情防控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执行市、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相关规定,配合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助力织密筑牢疫情防线。

展现形象,积极配合抗疫措施。全市致公党员要坚持“防疫三件套”——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牢记“防护六还要”——口罩还要继续戴、社交距离还要留、咳嗽喷嚏还要遮、双手还要经常洗、门窗还要尽量开、共餐还要公勺和公筷,进入公共场所主动测温并使用“场所码”;积极配合查访流调、核酸检测、封控管理等防疫工作;自觉做到非必要不离常,减少聚集性活动,严防严控,阻断传播,筑牢常州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

凝聚合力,弘扬“抗疫”正能量。全市致公党员要密切关注官方渠道发布的信息、公告,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共同营造科学防控、理性应对的良好社会氛围。党内医卫工作者们要挺身而出、无私奉献,听从组织召唤、服从组织安排。领导干部、骨干党员带头示范做疫情的抗击者,亮明身份投身隔离管控、核酸检测采样、卡口查验等防疫一线,有条件的可踊跃报名参加各类志愿者服务工作。各基层组织及时统计报送党员和发展对象积极投身抗疫的相关信息,市委将统一报道,传递常州致公疫情防控“正能量”。

让我们携手前进,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守望相助,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致公党员应有的贡献!

 

致公党常州市委员会

2022年3月15日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