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抗击疫情,常州致公在行动 >> 内容
抗击疫情,常州致公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3-16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2日以来,常州市新增多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面对当前严峻形势,身处我市各行各业的致公党员们主动请缨、逆行而上,多人向所属单位、社区积极主动报名参加志愿者服务工作,投身到封控区、管控区、核酸检测点等抗疫一线中去,为及时阻断疫情传播贡献致公力量。


3月13日,致公党新北区基层委党员沈敏第一时间报名参加防疫志愿服务活动,在小区核酸检测点从事信息采集工作。是雨菲在小区帮助完成了6000人次的核酸采样。发展对象蒋莺和吴乐乐分别支援薛家镇东坡社区和罗溪镇企业核酸检测点,参与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天宁区三支部委员施亚娟作为志愿者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参与核酸采样工作,党员王莹在茶山街道防疫指挥部数日值班留守,王永全赴青龙街道道口执勤,季峰在居民核酸检测点疏导人流维护秩序,杨熙媛在火车站出站口进行核酸采集登记,裴爱华作为志愿宣传员参与小区防疫工作。徐清近日在高速道口、社区核酸采样点、押送采样样品等岗位上“连轴转”,如他所说“遇到事情就要上”。

钟楼区基层委委员吴瑛,党员王晓波、杨音昱报名加入志愿者队伍后,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全力保障钟楼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王海芳、周海亮等党员也已积极报名,等待社区后续统一安排。

机关支部委员汤琪在市防指物资保障组,负责农业生产保供方面联络协调工作;党员刘进在做好自身防疫的同时,协助天宁区红梅街道聚博花园社区和小区物业,连夜配合做好居民核酸检测工作。

同时,党员们围绕疫情防控积极建言献策,截止目前已撰写上报《关于优化全员核酸检测大数据系统的建议》等6条社情民意信息,供党委政府参考决策。

抗击疫情,应有每个人的一份力;万众一心,没有战胜不了的病魔。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