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抗击疫情,常州致公在行动 >> 内容
抗击疫情,常州致公在行动(五)
发布日期:2022-03-31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再见,再见,感谢你们的配合……”3月28日晚,致公党天宁区基层委副主委、常州市三院副院长周民与我市首批治愈出院的新冠肺炎患者们挥手道别,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3月13日我市本轮疫情爆发后,接到指令的周民即刻带着一个行李箱奔赴我市定点医院。连日来他24小时吃住都在医院,与专家组其他成员一起会诊,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九版)》,为每位患者建立个人档案,精准施策、“一人一方”,集中力量资源,全力对新冠患者进行医疗救治。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截至3月28日,常州首批48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其他在院患者也病情稳定,这背后离不开一线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致公党钟楼区三支部党员、双桂坊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铁琦了解到周民等医卫工作者们多日驻扎医院奋战在临床一线的事迹后,于3月29日与支部党员一起,向定点医院的抗疫最前线医护人员赠送公司出品的常州特色美食等慰问物资,感谢他们为守护万家安宁的默默坚守与无私奉献。

这是一个灾难突袭的春天,疫情使人们隔罩相望;这是一个别样温暖的春天,守望让我们心心相连。此刻,抗击疫情的冲锋号仍在吹响;此刻,常州致公人凝心聚力、守望相助,等待春暖花开!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