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抗击疫情,常州致公在行动 >> 内容
新北致公:同心抗疫 为爱守护 我们一直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4-12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疫情期间,致公党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全体党员立足各自本职之余,以筹集物资、捐款捐物、志愿服务、奉献爱心等各种方式积极行动。

为缓解医用物资紧缺状况,新北区五支部委员、曙光车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凌阳向孟河镇政府定向捐款2万元用于购买防疫物资;基层委委员、施耐博格测试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缪海波向罗溪镇政府捐赠价值6千元的防护服300套和消毒液120瓶。

爱心接力,传递温暖。新北区一支部党员毕云华为新北区的致公党员志愿者捐赠慰问专款5千元。在基层委的统一组织下,全体党员一起参与,联合新北区五支部委员、一号农场财务总监张旻为党内29位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14位基层委内的抗疫志愿者,每人送上一份爱心大礼包,并附上暖心致谢词。同时,一号农场还将这份爱心送到其它城市。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本次疫情防控中,致公党员们纷纷用爱心和行动携手“战”疫,“你守护大家,我守护你”,体现了致公党员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守望相助的精神。疫情终将被战胜,我们终将回归如“常”生活。

 

    张晓春   洪红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