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内动态 >> 内容
新春贺词
发布日期:2023-01-21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各位亲爱的致公党员同志:

虎跃前程去,兔携好运来。兔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致公党常州市委,向全市致公党员、机关干部以及所联系的广大干部群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2022年,极为重要、极不平凡。这一年,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号角。这一年,致公党召开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和江苏省第七次代表大会,顺利实现了领导班子新老接替,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这一年,国内外疫情时有反复,大家防疫抗疫,守望相助,经历了不少考验,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做好防护,携手走出疫情的阴霾。

时间记录精彩,奋斗书写华章。2022年,全市致公党各级组织和广大致公党员努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增强,议政建言硕果累累,社会服务品牌熠熠生辉,组织建设朝气蓬勃,开创了党派工作的新局面。

 这一年,我们凝心聚力,不断夯实政治共识之基。在全市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以党史聚党员”品牌教育活动,把迎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作为工作主线,在巩固政治共识上下功夫,在推进自身建设上践初心。

 这一年,我们建言献策,不断提升参政履职之能。积极参与调查研究,深入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大家撰写提交了24篇调研报告和220余条信息,其中3篇调研报告在“汇智论坛”上获得了一、二、三等奖的好成绩,3篇调研报告和3篇信息还被评为致公中央2021年度参政议政优秀成果,占全省20件受表彰成果的近三分之一。

 这一年,我们突出特色,不断巩固社会服务之实。积极参与“引凤工程”,探索新模式联系海归群体来常创新创业;结对武进区礼嘉镇,开展“致福乡村”活动,为“致福工程”注入品牌新活力。

这一年,我们固本强基,不断深植自身发展之根。紧抓“双发行动”,鼓励各直属基层组织与合适的中共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以执政党为师,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大家也在各自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用优异成绩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的新风貌。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党员同志们,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在新征程上,让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昂“致力为公跟党走,侨海报国建新功”的崭新姿态和奋斗精神,牢记初心,彰显特色,为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贡献智慧和力量。

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蒋鹏举

2023年1月21日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