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内动态 >> 内容
致公党淮安总支来常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19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8日,致公党淮安市总支部委员会副主委王怡一行来常就营商环境有关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武进区行政审批局进行参观及座谈,听取关于我市出台的利好企业的系列政策、政府为企业服务的态度和效率、城市营商环境的细化指标等情况介绍,了解我市在营商环境打造方面所做的工作。


      调研组还来到致公党员张翀昊所在企业常州天正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参观和交流,相对直观地从市场主体的角度了解企业在获取资源要素的便利性方面的情况以及在城市中的发展状况。


      致公党常州市委副主委谢海、李青全程陪同调研,致公党武进区基层委部分党员陪同座谈。

办公室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