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内动态 >> 内容
市委会举办“青春留常”助力新能源之都建设—常州工学院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4-27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为助力我市“新能源之都建设”,推动在常应届毕业生“青春留常”,在毕业季来临之际,由致公党常州市委会、常州市人社局、常州工学院联合主办,致公党常州工学院支部、常州市人就中心、常州工学院化工与材料学院共同承办的2023年常州工学院新能源企业专场招聘会于4月26日,在常州工学院辽河路校区文化艺术中心B座的招聘大厅举行。致公党市委会谢海在常工院党委副书记王传金、统战部副部长刘一鸣等领导的陪同下,察看了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方式组织,聚焦常州“新能源之都”建设人才需求,邀请了65家优质企业,提供了264个就业岗位,300名学生参与现场招聘会并提交简历。招聘会现场气氛火热,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充分交流、洽谈,登记求职信息。招聘会还通过网络直播平台了解应届毕业生的求职方向,发布岗位和动态引才,吸引了6000余人次观看。


本次招聘会也是市委会拓展“引凤工程”品牌的系列活动之一,将为助力“新能源之都”建设、冲刺高质量高水平“万亿之城”提供更强有力的智力保障和人才支撑。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