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内动态 >> 内容
致公党贵州省委会来常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08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8日,致公党贵州省委会秘书长薛承梦率毕节相关部门同志来常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调研。致公党江苏省委会秘书长裘波、农业农村专委会主任刘斐等全程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参观调研了常州桑麻名人馆,了解查济民伉俪实业救国、兴业守土、尊人重土、爱国爱家、经世济民的有关情况。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贸易于一身、以优质草鸡养殖为主导产业的一体化农业企业,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参观完公司展厅,公司总裁、董事长程立力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并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组介绍了毕节的相关情况,希望通过沟通增进了解,探寻更多的合作机会。

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副主委、常州市委会主委蒋鹏举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谢海接待调研组一行。

办公室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