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内动态 >> 内容
武进区基层委举办“致公之家”揭牌仪式暨“致公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1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0日,武进区基层委在党员企业——天正工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举办“致公之家”揭牌仪式暨第十九期“致公讲堂”活动。致公党常州市委会副主委谢海,武进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蒋金标参加活动。

 

“致公之家”是致公党员学习、交流的常设性重要活动场所,是促进党员思想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展示党务工作成果、提升履职水平的一个重要平台。截至目前,武进区基层委已有4“致公之家”正式揭牌。

谢海对武进区“致公之家”建设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提出,“致公之家”对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激发基层组织活力发挥着越来越多、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党员们应该在“致公之家”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活动,通过互相学习、密切交流、增进感情、深化友谊,这是让致公党员倍感亲切的温馨之家,也是促致公党员学习交流的成长之家。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第十九期“致公讲堂”,本期主讲人是致公党员、常州天正工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张翀昊,他与来自各基层组织的三十余名致公党员们交流了《高质量发展背景下的创新能力提升对策》。在场的党员们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和经历交流了促进创新和招引人才举措的相关话题。

 


吴淑娜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