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内动态 >> 内容
市委会赴武进区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对接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12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落实中共常州市委《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市委和无党派人士开展美丽乡村建设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通知》精神,5月11日,致公党常州市委会与武进区委统战部开展美丽乡村建设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对接交流。致公党常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谢海,武进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蒋金标,致公党常州市委委员、武进区基层委主委吴嘉禄,致公党市委相关处室和武进区委统战部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谢海介绍了常州市美丽乡村建设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启动会会议情况,并对《致公党常州市委关于开展美丽乡村建设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方案》作了说明。下一步,市委会将全面发挥好专项民主监督职能,深入了解武进区美丽乡村建设开展情况,聚焦美丽乡村建设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和政策落实中的薄弱环节,结合“致福乡村”品牌打造,有针对性地开展监督工作。

双方就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方向、工作计划、开展活动和建立机制等进行了探讨和沟通,达成了一致意见。

蒋金标表示,民主监督是民主党派基本职能之一,区委统战部将全力支持致公党市委会在武进区开展专项民主监督。依托本次美丽乡村建设专项民主监督活动,推动多党合作制度优势转化为履职效能,协助党委政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形成城乡融合和区域协调发展新格局。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