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内动态 >> 内容
机关支部联合宣信委举办社情民意信息讲座
发布日期:2023-05-22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社情民意信息写作水平,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工作在履职尽责中的重要作用,5月20日,机关支部联合宣传信息专委会,在致公之家--泓德堂举办社情民意信息讲座,宣信委委员、天宁基层委党员徐清作专题授课。讲座由机关支部主委郑尧主持,机关支部党员和全市信息骨干20余人参加,市委会副主委谢海、李青出席活动。


徐清结合自己多年撰写信息的切身体会,从社情民意信息的重要性讲起,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信息的组成、基本要求和报送渠道,并通过“实战练兵”的形式,深入剖析一篇信息从信息点挖掘到成文的全过程。讲座案例生动,内容详实,有理论高度,实践广度和思维深度,让在场党员深受启发。


李青强调,社情民意信息是民主党派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渠道,也是衡量民主党派工作水平的重要标尺。各基层组织要加强横向联合,发挥各自所长,优势互补,形成信息工作的合力,实现信息、资源和成果共享。进一步提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系统性、协同性,发挥好社情民意信息“轻骑兵”和“直通车”作用,共同推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办公室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