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内动态 >> 内容
市委会赴武进开展美丽乡村建设专项民主监督调研
发布日期:2023-06-03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日,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副主委、常州市委会主委,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鹏举带领致公党市委会“美丽乡村建设”专项民主监督调研组赴武进区开展调研。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谢海全程参加活动。

 

本次调研主要由座谈和实地走访的形式组成。谢海主持座谈会,并首先介绍了致公党市委会开展专项民主监督的基本概况。武进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符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李青,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村镇建设处处长黄子文,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严国光先后介绍了美丽乡村建设的现状、问题和举措,交流了实践经验和未来计划。

 

蒋鹏举指出,美丽乡村建设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要充分认识美丽乡村专项民主监督的重要意义,着力提升美丽乡村建设专项民主监督的实效,有效凝聚美丽乡村建设专项民主监督的工作合力。

 

武进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统战部部长赵天晟表示,将为致公党市委会履行好民主监督职能全力支持和帮助。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人员赴礼嘉镇何墅村宅改自建区及特色田园乡村进行实地调研。

武进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夏建飞,市、区相关单位的有关部门和处室的负责同志,致公党常州市委会社服委、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组的部分成员和武进区基层委的班子成员等10余人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