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内动态 >> 内容
我市致公党员在“活力常统”运动会中奋勇争先
发布日期:2023-06-13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1日,“同心聚力 拼搏奋进”——全市统一战线“活力常统”运动会在常州奥体钟楼全民健身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芬在开幕式上致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章卫忠主持开幕式。


当天,在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谢海的带领下,50名致公党员组成“致力为公”队齐聚赛场,围绕同心传递、同心聚力、同心前行、同心同向四项团体项目及乒乓球、羽毛球、掼蛋、五子棋、游泳等五项个人项目与其他来自全市统战系统的400余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市委会荣获团体项目第三名,经开区支部党员方宁获五子棋比赛项目冠军,新北区三支部委员何灿群获乒乓球比赛项目女子组第五名,武进区二支部党员庄玉兰获羽毛球比赛项目女子组第五名。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