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内动态 >> 内容
市委会举办“深美闳约” 庆祝常州市致公党组织成立40周年诗词赏析歌咏会
发布日期:2023-06-19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文以载道,歌以咏志。为庆祝常州市致公党组织成立40周年、引导全市致公党员通过传唱诗词经典增强文化自信,6月17日,致公党市委会在市图书馆举办“深美闳约”诗词赏析歌咏会。活动由致公党市委会和市文广旅局主办,致公党市委会文体青工委、市图书馆承办,常州秋白读书会、爱YUE合唱团、常州市朗诵吟诵艺术协会协办。


歌咏会开始前,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副主委、常州市委会主委,常州市副市长蒋鹏举介绍了致公党市委会的历史沿革和发展历程,并指出了本次活动在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力常州历史文化名城建设、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等方面的重要意义。

歌咏会在《虞美人˙听雨》中正式拉开序幕,也为场馆外的绵绵细雨添了一分诗意。由党员程健执导,季峰主持,缪砚、纪荣平、诸明月及其他来自各市级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的演职人员共同演绎的《大江东去》《教我如何不想她》《我爱这土地》等9首诗词曲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悠扬婉转的歌咏如泣如诉,铿锵有力的男女高音饱含深情,近300名全市致公党员和各界人士在长明千年仍然熠熠生辉的诗歌中感受千古同情的文化魅力。活动结束后,观众将“心愿书卡”投入入场处的“心愿书箱”,市图书馆将统一进行采购,后期心愿书将放于秋白书苑,供大家借阅。


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刘佩,市侨联主席李音强,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谢海、吴泽颖,市文广旅局副局长蒋苏菁,市外办副主任王耀峰,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蒋毅,市图书馆馆长钱竑,市政府对口联系单位,各民主党派市委、台联、工商联、市图书馆等单位领导出席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