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内动态 >> 内容
致公党市委会赴上海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3-12-01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9—30日,致公党常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谢海带队,赴上海开展合成生物学产业与碳纤维复合材料产业专题调研,市委会副主委吴泽颖参加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与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林双君等进行座谈,双方围绕上海在合成生物的创新平台建设、产业扶持、成果转化和未来产业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调研组在致公党上海市委会秘书长刘新宇陪同下,来到上海致公党党员王慧企业--上海经海纬象生物材料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在合成生物材料方面的经营和探索。



30日,调研组一行来到上海碳纤维复合材料创新研究院,了解研究院发展历程和产学研用一体化思路。在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如何挖掘潜力项目、培育优质企业等方面进行交流。之后,调研组还赴金山石化参观了碳纤维材料展厅,详细了解碳纤维材料在各行业的应用。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