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内动态 >> 内容
蒋鹏举主持召开2023年度市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12-22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1日,致公党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省委会副主委、市委会主委蒋鹏举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会副主委谢海、李青、吴泽颖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市委统战部党派处相关同志受邀出席会议。



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会前,委会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发挥侨海优势,提升履职质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领导班子成员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找准找实突出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着力明确整改措施,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蒋鹏举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市委会副主委谢海、李青、吴泽颖等领导班子成员各自作了自我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坚持查摆剖析实事求是,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对待批评虚心诚恳,达到了统一思想、促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蒋鹏举强调,要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加强市委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尤其要狠抓整改,把问题整改和日常工作有机结合,努力使这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积极成效。

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郑尧、机关处室负责同志列席本次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