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内动态 >> 内容
市委会召开八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22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1日,致公党市委会召开八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市委会主委蒋鹏举主持会议,市委全体委员、各专委会主任、各直属基层组织负责人、各支部负责人、内部监督委员会部分委员和机关干部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工作,蒋鹏举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述职。随后,蒋鹏举及专职副主委谢海围绕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情况进行了个人述职,副主委李青、吴泽颖、顾慧丽及市委各委员、各直属基层组织负责人分别以书面形式进行了个人述职。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填写民主评议表,以无记名方式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工作中履行职责、发挥作用的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通过了市委会2023年度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思路、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党员的决定和“关爱基金”2023年度收支情况。各直属基层组织和各专委会分别交流了年度工作和明年思路。会议还研究了组织发展工作。

全委会前还召开八届十四次主委会,就有关事项进行了研究审议。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