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内容
市委会开展绿优农产品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3-10-13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3日,市委会副主委谢海带队赴金坛区金城镇开展绿优农产品专题调研。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城乡居民对绿色优质农产品的需求与日俱增,为此,新北区基层委申报了“大力发展绿优农产品  满足城乡居民消费升级需求”这一课题。此次现场调研,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向阳果蔬园、五香居食品和江南春米业,并与金城镇相关部门及企业代表座谈。


    座谈会上,金城镇副镇长张玉峰介绍了该镇农业农村的基本情况,来自农业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不同主体的代表介绍了各自发展情况及存在问题或政策需求。课题组成员就相关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谢海指出,此次专题调研,既有实地考察又有深入交流,结合前期调研掌握的情况,调研组要认真分析研究,就绿优农产品产业健康、稳定发展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促进我市农业资源优化配置及生态环境保护,助力乡村振兴和农业现代化。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