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内容
市委会两课题参加“汇智论坛”并获奖
发布日期:2023-11-11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1日,致公党常州市委会副主委谢海带队参加致公党省委会 “汇智论坛2023”,我市选送的两篇调研成果参加论坛展示。


      “汇智论坛”是致公党省委于2017年起打造的参政议政工作品牌,本次论坛以“建言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为主题,旨在通过论坛发掘履职人才,引导我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展现新时代参政党作为,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汇智聚力。

       论坛开幕式后进入交流展示环节,课题执笔人围绕选题背景、调研要点、调研方式和调研成果进行现场交流,并回答评委提问、听取点评及建议。经过激烈角逐,郑尧执笔的《关于吸引海外留学人才回流的问题研究》、杨杰执笔的《营造高标准国际化创新生态系统,建设高水平国际科技合作园区》均获二等奖。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