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 内容
新北区四支部举办防灾避险培训
发布日期:2023-08-15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3日,致公党新北区四支部在恐龙人防灾避险体验馆举办“致情 护苗 暑期防灾避险体验式培训亲子活动”。

本次培训是“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强化党员主题教育,增强队伍凝聚力,同时对党员子女开展主题安全教育,以保证度过一个快乐、安全的假期。


活动前,党员们首先学习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相关内容。活动中,工作人员围绕地震避险、火灾逃生、涉水自救、心肺复苏、交通安全等多方面向小学员讲解了逃生避险知识,为提高未成年人安全自救意识、降低意外发生概率提供了有力帮助。


王淳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