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 内容
天宁区基层委举办《觅渡》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01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峥嵘岁月不褪色,革命风骨传后人。今年正值致公党常州市地方组织成立40周年,持续巩固深化“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果,8月31日,天宁基层委开展主题党日《觅渡》红色观影活动。市委会副主委谢海应邀出席活动。

红色影片《觅渡》,将三位中国共产党早期杰出领导人瞿秋白、张太雷和恽代英的事迹搬上银幕,浓墨重彩地描绘了那个波澜壮阔、家国命运同相连的血色浪漫时代。党员们观影后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凝心铸魂筑牢根本、实干笃行彰显担当,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天宁区建设当中。

观影前党员同志们还认真观看庆祝常州市致公党组织成立40周年专题纪录片,基层委主委陆一中作主题教育动员讲话,谢海对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

裴爱华 珕佳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