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内动态 >> 内容
文体青年委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10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9日,致公党市委文体青年工作委员会在东南村召开2024年度工作计划会,会议由市委委员、文青委主任姚中彬主持,市委会副主委谢海、吴泽颖出席。



姚中彬介绍了专委会2023年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谋划部署。吴泽颖对文青委一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文青委要通过特色活动,凝聚人心;通过服务发展,彰显担当;通过携手合作,突出特色。与会委员也结合本职工作和专业特长,围绕文体下乡、专题演出、趣味运动会等具体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谢海对文青委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以理论学习为引领,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自身建设;二是要立足本职工作,按照“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能力,双岗建功,展示青年党员活力与风采;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发挥党员特长,拓展活动形式,持续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