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内动态 >> 内容
市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4-02-04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3日,致公党常州市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万豪酒店召开。致公党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原主委张云云、全体市委委员出席大会。160余名党员到场参会。常州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蒋毅受邀出席。大会由副主委谢海主持。

会上,副主委李青作市委会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副主委吴泽颖宣读市委会“关于代致公党中央和省委颁发2023年相关奖项的说明”。副主委顾慧丽宣读“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党员的决定”“关于表彰2023年优秀调研报告的决定”。


大会向获得中国致公党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称号、中国致公党参政议政优秀成果的高俊,致公党省委2018-2023年度合作共建先进集体致公党省委2018-2023年度优秀致公之家致公党省委2018-2023年度合作共建先进个人和优秀组织工作者致公党省委2022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获得致公党省委第七届汇智论坛优秀成果二等奖的调研课题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对市委会2023年优秀调研报告的课题组,新北区基层委等8个年度先进集体和寿铮68名年度优秀党员给予了表彰。

本次会议还通报了关爱基金2023年度收支情况,介绍了2023年度发展的新党员。


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副主委、致公党常州市委会主委、副市长蒋鹏举指出,2023年,市委会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工作主线,以庆祝常州市致公党组织成立40周年为工作抓手,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他表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常州“万亿之城再出发”的第一年。站在新的起点上,希望全市致公党员充分发挥多党合作制度效能,增进思想共识,汇聚各方力量,为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常州答卷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