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内动态 >> 内容
市委会组织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9日,致公党市委妇老委组织女党员赴新北区奔牛镇史陈家村开展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全市50余名女党员参加活动。




史陈家村有上千年悠久历史,流传着“君子明法”、“饮马传说”等耳熟能详的历史故事,也是著名“七君子”之一、民盟中央原主席史良的寻根之地。该村也是常州市第二批美丽乡村示范点,以“活力新田园 和乐史陈家”为发展定位,是一个集农、商、文、旅为一体的美丽乡村。

       在镇、村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女党员们参观了村容村貌,直观感受并体验了红色资源赋能乡村产业背景下的乡村振兴之路。

       参观后,大家听取了皮肤健康与美容专题讲座。医学硕士、常州市中医医院皮肤科主治医师陆郅尚深入浅出,详细讲解皮肤护理常见误区与正确做法,并进行美容互动体验,现场气氛热烈。

        市委会副主委顾慧丽、妇老委主任钱亚娟全程参加活动并向女党员送上节日问候。

        市委会原主委张云云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