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内动态 >> 内容
市委会领导赴汕头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4-04-11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度链接大湾区创新资源,助推常州万亿之城再出发,4月10日—11日,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副主委、常州市委会主委、常州市副市长蒋鹏举,致公党常州市委会副主委、市科技局副局长(挂职)吴泽颖赴汕头开展调研交流。



10日下午,蒋鹏举出席广东以色列理工常州研究院第一次理事会,与致公党党员、中国科学院院士、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校长龚新高等座谈交流。广以理工常州创新研究院由中以常州创新园与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签约共建,围绕新能源、智能制造、大健康三大产业方向,持续吸引以色列理工学院具有产业化前景的项目进行技术开发和孵化落地。




11日上午,蒋鹏举、吴泽颖参加了在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举办的2024年“名城名校合作行·创新创业赢未来”汕头站活动暨“龙城英才计划”大湾区邀请赛开幕式。活动上,蒋鹏举为常州市—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引才工作站揭牌。




下午,受致公党汕头市委会的邀请,蒋鹏举、吴泽颖参观了汕头开埠文化陈列馆,深入了解了汕头的开埠历史、城市发展和改革开放历程,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侨务工作的指示要求。双方还就党务工作、两地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亲切交流。



汕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曼,汕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孙建宏,致公党汕头市委会主委、市残联理事长陈瑾,致公党汕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庄晓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