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内容
我委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市“两会”
发布日期:2024-01-18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在1月15日至18日召开的常州市人大十七届三次会议和常州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上,我委的4名市人大代表和17名市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两会”,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共提交人大建议1件,政协个人和联名提案25件,交出了一份高质量的履职答卷。市委会围绕养老护理、能源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等方面,向市政协提交了3件集体提案。市政协常委、致公党市委副主委吴泽颖和市政协常委、致公党党员张翀昊分别作大会发言。



      “两会”还进行了大会表彰。市委会提交的《关于深化科技创新合作引领,推动常州国际化名城建设的建议》、谢海提交的《关于利用“工业上楼”模式破解土地资源制约的建议》、姚中彬提交的《关于发展智慧城市,构建低碳循环经济体系的建议》和张翀昊提交的《关于集中优势资源,加速推进工业企业上市进程的建议》被评为市政协2023年度优秀提案;市委会被评为市政协2023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机关干部高俊被评为市政协2023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