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内容
我市党员在各区两会上履职建言成果丰硕
发布日期:2024-01-18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在前不久圆满结束的各区两会上,我委的9名区人大代表和39名区政协委员立足本职,建诤言、献良策,共提交了6件人大建议、55件政协提案,并取得了丰硕成果,充分展现了致公党员紧扣中心履职、服务大局尽责的风采。

在新北区人大五届三次会议上,致公党新北区基层委主委钱亚娟当选为区人大副主任。政协新北区五届三次会议期间,新北基层委被评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单位,谢凌阳提交的《关于建设小微企业示范园区的建议》和周战军提交的《关于加快推进我区生活垃圾“四分类”工作的建议》被评为优秀提案,任晓江、洪红、夏曙光、谢凌阳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新北基层委和党员姚中彬、任晓江、洪红提交的《关于打造常州市苏东坡文化旅游路线的建议》等7篇社情民意被评为优秀社情民意,任晓江获评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个人。


在政协天宁区十届三次会议上,致公党天宁区基层委主委陆一中当选为区政协副主席,天宁区基层委获评2023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朱珕佳执笔的《关于新时期社区居家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建议》获评2023年度优秀提案,徐清反映的有关职场加班、“二次放号”、夏粮抢收、网络售药、畜牧业发展、规范第三方环境监测机构等8篇社情民意获评2023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徐清还获得2023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特别表扬。


在政协钟楼区十届三次会议上,吴瑛提出的“关于推进钟楼老城厢商圈建设的建议”获评钟楼区优秀提案。袁青、吴瑛荣获“钟楼区政协委员优秀履职奖”。刘丹还代表基层委作题为《推动产业工人技能提升,大力建设 “技能钟楼”》的大会发言。


在政协武进区十五届三次会议上,武进区基层委提交的《我区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培育提升的建议》获评武进区政协优秀提案,党员张翀昊还作《储能技术助力我区新能源产业蓬勃发展》的大会发言。张翀昊、许健分别获评武进区优秀政协委员、优秀人大代表。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