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内动态 >> 内容
市委会召开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28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26日下午,市委会召开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部署年终相关工作。会议由致公党市委副主委谢海主持,市委委员及基层组织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资料


市委主委蒋鹏举代表主委班子及本人进行了述职,赵彤、谢海进行了书面述职。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传达了中国致公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了中共常州市委十二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讨论了市委会2017年度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思路,还通报了基层组织年度考核情况,商议了表彰奖励方案。

作为联系致公党常州市委的省委会领导,致公党省委副主委吴晓蓓全程参加此次会议,并对致公党市委今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尤其肯定了《致公党常州市委2017年调研成果汇编》,认为汇编的16篇调研成果涉及面广、调研深入,形成的成果有分析、有见地、有价值。吴晓蓓还对学习贯彻致公党十五大精神提出要求,指出市委会和各基层组织要共同学习、体会十五大精神,并将其固化成下一步的行动。

常致轩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