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内动态 >> 内容
认真履职,建言献策---我委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市“两会”
发布日期:2018-01-11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6日至10日召开的常州市人大十六届第二次会议和常州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上,我委3名市人大代表和15名市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全市重点、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履行职责。

图片资料

蒋鹏举主委在政协会议上作联组发言

经过一年的认真调研,我委向市政协提交了“加强我市工业机器人核心技术研发的建议”、“科技创新视角下常州特色小镇培育与建设研究”、“完善留学回国人员创业就业服务体系”和“继承创新,突出特色,促进我市中医药产业发展”等4集体提案。在市政协联组会议上,围绕“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产业能级跃升”这一主题,我委共提交“提升核心技术研发能力,促进我市机器人产业升级”和“为留学回国人员创业就业撑起一片蓝天”2篇联组发言,市政协常委、本委主委蒋鹏举,市政协委员、机关支部副主委顾慧丽作为代表发言。

市两会还分别表彰了市人大十六届一次会议、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以来优秀议案建议、提案和社情民意。市人大常委、本委副主委谢海提交的“关于统筹发展清洁城市,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建议”被评为市人大优秀代表建议。本委集体提案“关于建立和完善民营企业国际化支持体系,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建议”和孙婉如等9人的联名提案“关于对我市生活垃圾处理实施长效管理的建议”被评为市政协优秀提案。致公党常州市委被市政协评为2017年度社情民意先进集体,蒋鹏举、高俊被评为市政协社情民意先进个人,洪红撰写的“建议尽快实现市中心公共自行车互联互通”被评为市政协优秀社情民意。

高俊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