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内动态 >> 内容
市委会与商务局开展对口联系工作对接
发布日期:2018-02-07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26日上午,致公党常州市委与对口联系的市商务局开展对口联系工作对接。致公党市委副主委谢海,商务局副局长邹德英及双方单位承担对口联系工作的联络人参加了座谈。   

   

 

对接座谈会学习了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部门与民主党派、工商联对口联系工作的意见》,围绕如何贯彻落实《意见》精神进行了探讨。座谈会上,与会各方就加强和完善对口联系工作制度达成共识,对2018年度对口联系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根据协商,双方今后将互相寄送各自的刊物、简报,定期举行对口交流活动,重大会议或活动互相邀请领导出席。此外,双方还拟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相关领域选定课题共同开展调研。

谢海认为,这样的对接有利于对口联系的双方加强沟通,此次对接达成了许多共识,有利于今后对口联系工作的顺利开展。

常致轩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