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内动态 >> 内容
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曹鸿鸣接见致公党常州市委部分骨干党员
发布日期:2018-04-13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4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曹鸿鸣带领调研组来常调研。期间,曹鸿鸣副主席专程接见了致公党常州市委主委蒋鹏举、副主委谢海及部分骨干党员和机关干部。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麻建国陪同接见。

接见

蒋鹏举汇报了致公党常州组织的历史沿革及近年来工作情况。曹鸿鸣对常州市委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市委会作为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联系点的工作提出新的希望,希望市委会加强与中央的联系沟通,同时开拓创新,进一步探索做好参政议政联系点工作的做法。

曹鸿鸣还关切询问了参加接见的党员关于党派工作方面的情况,党员们一一作答。

合影

常致轩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