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内动态 >> 内容
市委会三件提案参加市政府党派团体提案集体见面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5-17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515日下午,致公党常州市委三件集体提案参加市政府举行的党派团体提案集体见面交流会,听取市政府承办提案工作的落实情况。

见面交流会现场

    市委会围绕中心工作,在市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期间提交四件集体提案,其中《加强我市工业机器人核心技术研发的建议》、《科技创新视角下常州特色小镇培育与建设研究》、《继承创新,突出特色,促进我市中医药产业发展》三件由市政府承办。据悉,提案所提建议,如加强工业机器人核心技术研发等,已被不同程度吸纳到政府重点工作中。

市政府各位分管副秘书长、相关工作人员针对市委会提案,与执笔人面对面沟通,就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详细答复,并充分交流办理思路,讨论推进落实措施,听取反馈意见建议。

常致轩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