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内动态 >> 内容
市委会走进高校助推协同创新
发布日期:2018-06-01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530日,致公党常州市委会带领部分党员在常州工学院参加了常州文化(非遗)与科技融合协同创新研讨会。研讨会由常州工学院协同创新办公室举办,常州工学院副校长朱锡芳出席并致欢迎词,致公党江苏省委社服委主任张云云,致公党市委主委蒋鹏举、副主委谢海以及部分与非遗、科技工作相关的致公党员应邀出席会议。

研讨会围绕“聚焦常州文化,聚力协同创新”主题展开。致公党市委近年来围绕我市非遗传承保护主题进行过多次调研,且党员中有乱针绣、留青竹刻等常州非遗传人,因此受到邀请。

致公党市委委员、常州工学院发展规划办公室主任周泽民代表学校阐述了会议的主旨、常州非遗项目与科技融合协同创新的总体思路和具体设想。研讨中,张云云指出,常工院可以成立常州非遗研究院,要从较高层面系统研究常州非遗的发展历史、文化根基和传承创新。蒋鹏举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常州工学院,支持文化与科技融合,将在课题立项方面更多关注和优先支持非遗与科技融合方面的研究课题。谢海简要介绍了中国致公党及市委会情况,鼓励党员参与非遗与科技融合发展,参与协同创新。

邹全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