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内动态 >> 内容
市委会赴深圳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18-06-08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67日,市委主委蒋鹏举和市委委员孙婉如等人赴深圳学习城市管理创新以及党派工作经验,得到了致公党深圳市委秘书长叶春等驻会机关干部的热情接待。

  在座谈交流会上,叶春秘书长全面介绍了致公党深圳委会的整体情况以及机关建设、党员发展、基层组织建设、专委会建设、参政议政等各方面的工作经验和思考。双方还就新形势下的党员发展、干部队伍建设、组织管理等课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蒋鹏举主委对深圳市委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两市的组织能够加强联络,增进交流。

  在深圳期间,致公党常州市委一行还拜谒了邓小平塑像、参观学习了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的建设。

常致轩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