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内动态 >> 内容
米其智走访致公党员企业
发布日期:2018-06-22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621日,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米其智走访我市致公党员企业,在致公党常州市委主委蒋鹏举、副主委谢海的陪同下,分别来到李铁琦所在的江苏双桂坊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和沈健所在的江苏蒙彼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双桂坊美食街是常州市老牌餐饮企业,公司总经理李铁琦是英国海归,遵循企业标准化管理,将先进管理理念和方式运用到传统行业上,更好的为传承地方老传统注入新的活力。李铁琦汇报了双桂坊道德讲堂和致公讲堂的建设情况。米其智对双桂坊道德讲堂和致公讲堂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致公党市委继续精心打造“致公讲堂”品牌,通过这一平台,促团结聚人心,展现党员风采,树立党派形象。


江苏蒙彼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法国蒙彼利埃大学生物研究中心合作,专注于干细胞、免疫细胞平台技术的研究与创新。公司董事长沈健曾以“免疫系统中自然杀伤性细胞(NK)高效扩增平台技术”项目在第五届中国江苏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优胜奖。米其智说,生物技术产业是未来健康产业中至关重要的一环,国家政策也给予高度的支持,蒙彼利生物技术源于法国,走在国际前沿,更应不断进取,将人民的健康当作首要任务,积极发展。

常致轩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