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内容
建议将《人民的名义》列为廉政教育宣传资料片
发布日期:2017-05-02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人民的名义》是最近热播的反腐大剧,收视率峰值达到8.1,创造了近十年国内电视剧史最高纪录。这部电视剧得到良好的社会反响及广泛的认可,对当下反腐败斗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

图片资料

这部剧呈现了中国共产党高压反腐的决心与坚定的信心,通过剧中情节将一些案例展示出来,对预防腐败特别是预防职务犯罪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因此建议将《人民的名义》列为当前廉政教育的宣传资料片,对剧中涉及人物、涉及案件从现实角度深刻解剖,探索腐败的成因,让受教育者的思想受到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

任晓江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