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内容
党员张俊杰提案得到认真落实
发布日期:2017-04-29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武进区政协委员、致公党武进区基层委委员张俊杰所提的提案《关于加强刘国钧高职校周边环境综合治理的建议》得到落实。潞城街道认真落实“两学一做”,践行“三大一实干”,采取行动解决政协委员提案所反映的问题。

图片资料相关部门在与提案人张俊杰(左二)现场交流

潞城街道党工委结合本街道综合治理的总体状况,针对区政协委员提出的问题,及时行动起来,成立以工委书记牵头,联合公安、交通、工商等部门负责人的工作小组,多次实地调研考察,走访政协委员和学校领导沟通交流,分析实际情况并制订了有效措施:对早晚交通高峰时段,安排固定交警或辅警在学校门口易堵路段指挥交通舒解拥堵;对路边无证早餐摊点联合执法,促其规范经营,消减饮食安全隐患;对校园周边的小商店和小饭店等加大巡查和管理的力度;学校还邀请消防、公安、卫生等方面的干警和专家为同学进行形式多样的报告会和讲座,对同学进行安全、法制、卫生健康等正面教育和引导,教育学生重视安全珍爱生命。

目前,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刘国钧高职校校园周边环境有了明显的改观。交通有序,师生安全。

武进三支部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