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 内容
常州大学支部召开年终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12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28日上午,常州大学支部召开年终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及致公党十五大精神,探讨2018年工作思路。

图片资料


会议由市委主委兼常大支部主委蒋鹏举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会议。会上,大家学习了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随后蒋鹏举向大家传达了参加中国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体会和收获。与会人员座谈了自己学习中共十九大的心得,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努力履职尽责。随后,大家就明年的支部工作,围绕组织发展、课题调研、信息宣传、海外联络、创新创业、科普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李霞章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