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 内容
常州大学支部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20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313日,致公党常州市常州大学支部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共同研讨支部2018年度工作计划。


会议由市委主委兼支部主委蒋鹏举主持。会议听取了与原武进区二支部的台账交接情况,支部与常大统战部和组织部对接情况。此后,会议就今年调研课题的申报进行了商讨。

市委组宣处处长刘海斌参加会议并介绍了今年“引凤工程”常州站的活动计划安排和往年的“引凤工程”举办情况。蒋鹏举希望大家积极献言献策,贡献自己的智慧,主动投入到引凤工程的志愿服务活动中。

                         李霞章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