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 内容
新北区四支部组织“科技致公”科普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29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325日,致公党常州市新北区四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并组织“科技致公”系列科普活动,参观江苏一号农场,了解学习有机科技。

支部工作会议现场

支部工作会议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传达了市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进行了近期工作部署。会议要求今年继续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同时围绕“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了解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的伟大历史意义。会议还对支部关爱基金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参观一号农场

后,党员们一起参观农场。大家听取了支部党员、一号农场财务总监张旻的相关介绍,在实地感受支部党员企业风采的同时,也对有机农业这个在新时代不断枝繁叶茂的传统行业有了全新的、更加深入的认识。

市委副主委谢海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旻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